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七色彩虹的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七色彩虹的陽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賀】七色彩虹的陽光 

  蒙蒙春雨過後,我站於時間的最頂端,將往事回首,細品我們的初識,初知。十月秋季,落葉繽紛,紛紛揚揚的秋葉漫天飛舞。宅在家裡的我因剛剛看完一部動漫,情趣突起,寫開了同人文——我的處女作。 

  “橙芯”用這個簡簡單單的名字開始填坑,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未免會充滿新奇、充滿珍惜。你,是唯一一個將我稚嫩的文筆從頭到尾等下來、看下來的人。我一直都有記得。我珍惜,因為我知道每一份感情都是值得我去珍惜、呵護的。 

  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我說你很可愛。這不是些什麼阿諛奉承的言語。只因在看到你時腦海里閃過的第一個詞彙就是陽光。沒錯呵,就是陽光。猶如陽光般耀眼。不是璀璨的意思,只是那種的純粹。 

  我希望你快樂!在你第一次向我吐露不快的時候我就一直希望你快樂。萱,要記得。即使我們現在遇到了煩惱,即使我們如今面臨多大的暴風雨,我們都要堅信,一切都將會過去,一切又會被時間沖淡,而剩下的只有那最美好的希望與絢爛的彩虹。 

 六年級的時候,我喜歡上了疊五角星,喜歡在裡面揮灑下自己的豪言壯語,喜歡在裡面寄託上我深切的祝福,喜歡在裡面雕刻下自己不想忘卻的人。 

  記得自己寫了很多。 

  小小的五星瓶里有對你的祝願:我希望小萱可以永遠擁有似陽光般耀眼的笑靨。 

  我們的每一次交集在虛擬的網絡里都被一一保存完好。 

  四月五日這一天的某個時間,我點開了你的彩色頭像,問你在生日的時候想要什麼禮物。你不知道如何回答。這是我所料到的必然結果。因為我最初的目的就是要讓你知道,我要為你準備禮物,即使虛擬。這不是在炫耀什麼亦不是索要什麼虛無的感謝。只是在用另一種方法不允許自己忘記。 

  我是真的很懶吶。如果是想給你些什麼浮雲的驚喜。我想,也許我會打退堂鼓。這樣,即使我不想動筆了也會逼自己將筆尖轉動至最後一個標點,對這樣的自已還有點信心。 

  記下我們點滴事情,因為只是我最寶貴的回憶。 

  記下對你的祝福,因為我要讓你知道,在這個大千世界的某個陌生的角落還會有一個是橘子又是橙子的東西在期盼着你幸福。 

  吶,我心裡的陽光Angel,你知道的,雨後的彩虹才最美。 

  送上我的祝福:生日快樂。 

  By:橙子

您正在瀏覽: 【賀】七色彩虹的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七色彩虹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