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色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彩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那是什麼時候呢?我也不記得了。

  只知道那時候沒有彩虹,也說不上沒有彩虹,當時的彩虹和雲沒有什麼兩樣,都是白的透明。

  那時的彩虹希望它有七色,但是又不不知道怎麼辦。有一天,它聽有朵白雲說:傳說在齊山山頂,每月的第一天,天上的織女會下凡來,給幸運的的人,動物,植物換上美麗的衣裳。彩虹聽了,向齊山山頂奔去,可誰知那只是其他的雲彩做的騙局。

  齊山山頂

  彩虹剛到齊山山頂,就聽見一陣美麗的音樂從耳邊傳來,不由自主的向發出音樂的地方飛去。一個美麗的女人坐在一塊大石頭上,黑飄逸,衣裙飛揚。“你不是來找我的嗎?”好美的聲音。“你…你就是……織女?”彩虹帶着疑惑的語氣問道。“恩,你不是想要一件七色的衣裳嗎?我可以給你。”“真的嗎?”“恩”織女一手劃過,此時的彩虹變了摸樣,它變成了七種顏色的雲了,它很高心,想要向織女道謝的時候,織女已經消失在空中了。它回到以前住的天空,那些雲看到它這身衣裳,都非常嫉妒,它們也來到彩虹說的那個地方后,卻再沒有人看到織女了。

  從此,天空中多了一道七彩的彩虹,可姐妹們的嫉妒,使它不得不在每個夏天的雨後出現,有時,被它的姐妹們發現了,它又只得躲回去了,所以有些時候,夏天的雨後,也就看不到彩虹了。

  湖南嶽陽湘陰城郊小學六年級:紫魅櫻

您正在瀏覽: 七色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