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色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彩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去年的一個下午,天空突然烏雲密布,遮住了太陽,不一會兒,便颳起狂風,緊接着是電閃雷鳴。人們都不約而同的做着一樣的事,趕路的趕路,收衣服的收衣服,躲雨的躲雨。可不等街上的人跑掉幾個,天上的雷公公好像等得不耐煩了,頓時變成一個兇惡的巨人,在黑暗的天空上大叫,聲音又長又響,就像一隻很大的空油桶從高高的台階上蹦跳着滾下來。

  突然,天空下起了豆大般的雨珠。一會兒,地上就出現了一個個小水塘。街上的人紛紛向商店擠去躲大雨。可人太多了,這些避雨的地方都人山人海。

  雨越下越大,街上的雨水漸漸變成一條小河,都向下水道流去。我從窗子里望出外面,但是都不清晰,就連近處的商店也變得模模糊糊了。

  過了很久,雨停了。天空放晴,只見一條美麗的彩虹橫跨在空中,好像在天上搭起了一座拱形彩橋。這道彩虹像仙人的綵帶,又像迎接仙人的彩橋,彷彿能把人引入神話的世界。雷雨過後,天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景色呢?我很奇怪,就去上網查資料。原來,夏天雷雨,天空的小雨珠還沒下完,經過太陽照射,往往會出現這種景象。

  經過上網查資料,我懂得了彩虹形成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七色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