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色彩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彩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蒼穹,一片純潔的天空,讓我心曠神怡。突然,一隻悠閑地小鳥進入我的視線。看啊!這是一隻自由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是它們的快樂,這是它在完成一部分工作的獎勵。這獎勵雖不是一種可口的事物。但是,飛翔更是它快樂,更讓它全面的了解了這個世界,這是一種精神的放鬆,也是世間的嘉獎。這就是我離開彩虹谷的感受。

  是啊!現在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一個緊張、繁忙的世界里,不免有些疲倦,需要在一片人間仙境小憩一會兒了,刷新一下疲倦的大腦。

  隨着汽車“咔”的一聲,我瞬間從那喧鬧的人群中,來到了一個有有的彩虹谷。進入此地,瀑布出現在眼前。隆隆的聲音,醇厚有力;輕輕的流水,涼爽宜人。禁不住伸出手去觸摸它。啊!清、涼、爽的感覺一齊湧出,真讓我感到了大自然的魅力。我在大石頭上攀上攀下,從那石洞中鑽來鑽去,好玩極了!抬頭仰望,這是一座大山呢!我順着那小石子鋪成的路向山頂爬去,一路上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快樂。看!遠處用木頭做成的大風車還在風的作用下緩慢的轉動,走這走着眼前出現了我一直想要攀登的弔橋,它連接在兩峰之間,搖搖晃晃的,走在上面真有一種膽怯,但又有一種勇氣。於是,一下子從這頭飛跑到那頭之後的勝利感油然而生。

  走下這長長的弔橋,一片樹林展現在我的面前。鳥兒鳴、蟲兒叫、樹葉隨風飄,樹下的鞦韆、吊板、爬橋……一種種樹林之中能玩的遊戲應有盡有。我幾乎把這裡的遊戲玩了個遍,心中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快樂,一切得不快樂都煙消雲散到九霄雲外了。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這片遊樂園,順着山勢,我快步向前,衝到了半山腰的涼亭子里,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沒歇息半分鐘就向山頂衝去,那汗如雨似的從我頭上往下滴,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到我的衝勁。終於,我登上了山頂。啊!這裡更好玩呢!有碰碰車、射擊棚、翻車??驚險又刺激,俯視山下,那高樓大廈、汽車、人好像是一層五彩的地板。在這山上,沒有益處會阻礙你的視線,有一種心高氣爽之感。再次仰望天空,有一種惟我獨尊之感

  在這片遠離塵囂的幽谷里,有一處彩虹在山間出現,七色彩虹,七種快樂的顏色,給這幽美的山谷圍上了一條圍巾,小鳥在這美麗的七彩巾上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七色彩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