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底的風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的風景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是一道風景,一句話是一道風景,一段情是一道風景。在我的心底,星光逸耀,風景道道!

  凱:凱和我一樣,都被起了一個爛到家的名字。我的名字能組成的外號超多,而她的名字……總會誤導人家,讓別人以為她是個男孩。那時我和瑩就老嘲笑她,但她從不生氣。光這點我就佩服她佩服到家了。

  當然,有時候也會特別恨她。大家都知道我的科學爛到不能再爛,她那傻傢伙還不知道。後來全年級的科學老師拿了同張試捲來考,後來在路上碰到她,她纏着我非要我說成績,迫不得已,我就告訴了她,結果她就高興地蹦了起來!把我氣的直說“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其實不管怎樣,凱都是我最好的朋友,這個就知道憨笑的傻孩子。如果可以,真希望一輩子能和她這樣手牽着手無憂無慮不地走下去。

  穎:我在心裡認定了穎是我的朋友。當然,做人是應該有自知之明的,人家是那樣優秀,我是那麼的不起眼……

  我和穎最多的交流是在網上。所以我總是這麼說“網,那個虛擬的東西,在某些時候我卻覺得它是那麼真實。”

  在班級里,大家都不會有多少語言,似乎是陌路,但是認識。其實,畢竟各自也有各自的生活。在節日的時候,她總是那個一如既往必定會給我發郵件的人。在我生日時她也總會早早的給我準備好一份賀卡。還有在QQ空間上的留言,我仔細數了數,總共有20則。各式各樣,有與我談心的,有單純發表意見的,有關心我的……QQ空間的常客就是她了(感激ing)

  我想:其實朋友不應該有什麼阻礙的,只要彼此心中有彼此,不管怎樣的天涯,都只是咫尺!穎是很了解很了解我的朋友!不管怎樣,這雙手我們最終是要握在一起的!

  朋友,關鍵在於情感的深還是厚;朋友,關鍵在於彼此心中是否都有對方;朋友,關鍵在於心裡的感覺。

  我的朋友們,你們始終是我心裡最美的那道風景。永遠閃光,永遠微笑,永遠存在!

  再過半年,相處了那麼久的大家又要各奔東西了。前方的路還很長很長,我們沒有選擇,只能前行。只是多年後,如果是真的朋友,不論在哪,什麼情境,什麼地點,必定會認出對方。

  因為彼此在彼此的心裡,永遠保存!

  穎說“現在的點點滴滴是歲月給我們的最好的饋贈!”恩!最好的饋贈!

  我們曾經在一起,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面對,一起迎接,那未知的未來。不,應該是我們永遠在一起。在一起,一起向前走,相擁着,微笑着。

  留在心底的風景,永不磨滅。那是一道絢爛的彩虹,永綻笑容!

您正在瀏覽: 心底的風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