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年暑假的一天,我們去了白鷺山,那裡秀麗的風景讓我記憶猶新,但是,那裡人們的心靈比這秀麗的風景更加讓我記憶深刻! 

去的路上我們歡聲笑語,車還沒到那兒,可是心卻早已飛到了那兒。不經意間,我發現車就在這幾條路上拐來拐去,正奇怪着,只聽爸爸說:“糟了,迷路了。”在這前不着村、后不挨店的地方,我們怎麼辦好呢?大家急得抓耳撓腮,一會兒瞎出主意,一會兒又翻找地圖。正在心急如焚的時候,“救星”出現了,遠遠地來了一輛摩托車。我們眼睛一亮,趕緊迎上去問路。摩托車停了下來,跳下兩個青年男女,穿着時髦,特別是那個阿姨,燙着大波浪,踩着高跟鞋,一副摩登女郎的樣子。我心裡有個大問號,他們會耐心給我們指路嗎?沒想到他們詳細地講了路線,包括哪裡有指示牌,哪裡要轉彎,甚至還主動提出要給我們帶路。我們謝過他們,又繼續趕路。沒出半個小時,我們到了一個小村子,沒想到又迷路了,爸爸把車停在小店門口,向小店老闆問路,我坐在車上嘀咕,現在這年頭,不買點東西,她會回答你的問題嗎?正想着,卻見那老闆走出來,一邊熱情地解說,一邊指指點點、比比劃划,我們又一次渡過難關上路了。果然,有驚無險地到了白鷺山。 

白鷺山真美,綠山、碧水、白鷺、藍天,構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我們就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大呼小叫。一位種田的老伯伯看見我們大驚小怪的樣子,笑眯眯地走了過來,熱情地講了白鷺怎麼來到白鷺山的傳說,又介紹了關於白鷺的知識。最後還激動地說:“雖然白鷺太多了,造成了糧食減產,可是為了保護動物,保護環境,我們寧可自己受點損失,也不願傷害它們!” 

在白鷺山我看到了美麗怡人的風景,可是這質樸無華的心靈是比自然界的風景更美、更純潔、更可愛的東西。這才是永遠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劉海樂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