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29屆中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真的太棒了,超級喜歡!雄壯的缶聲,閃爍的燈光,恢弘的場面,震撼呀!用一個字總結:“牛”;用一個詞總結:“細緻”;用一句話總結 “遺憾略有,震撼有餘”。它已然成為我心底一道美妙的風景。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創意團隊將“五環”的展示與天空中走來的“焰火大腳印”緊密結合在一起——在倒計時的擊缶聲中,29個“焰火大腳印”走來,最後一個“腳印”在“鳥巢”上空綻放,天空中,像無數星星般的“小火星”緩緩飄落到“鳥巢”場內,隨着“星星”的飄落,數名“飛天”從天而降,隨着“飛天”的到來,飄落場內的“小星星”神奇般地逐漸聚攏,匯聚成為一個銀光閃閃的“五環”。天空中的“飛天”神奇地將“五環”緩緩地帶上半空,夢幻般地懸停在10萬現場觀眾的眼前。如果說雅典開幕時上的“五環”表現方式讓人震撼的話,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在輕柔的音樂聲中神奇地出現在人們眼前的“五環”則充滿了夢幻和浪漫的氣息。那一刻,現場沸騰了,我的心為之感動——浪漫!將這道風景收藏於心底。 

  接着,文藝表演正式開始。當清新和諧的畫卷展開,泱泱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積澱足以叫人嘆服!精緻優雅的舞蹈同時也在描繪着一幅彩繪,形的美與意的美相互交融,相得益彰,堪稱完美。 而這幅圖畫的下半部分始終“留白”,步入鳥巢的運動員都將從這幅畫的留白部分走過,他們的腳印將通過一個染色墊的幫助永遠留在這幅畫上,他們踩出的是這幅畫卷中開滿鮮花的五顏六色的大地!我的心為之感動——完美!將這道風景收藏於心底。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創意團隊將“放飛和平鴿”的方式變得更加抽象。在儀式臨近結束時,百名身着白衣的少女帶領着全場運動員、演員和觀眾,一起用雙手舞動出“和平鴿”的形象,“鳥巢”的膜結構碗邊則變成了大屏幕,播放着全世界各種膚色的人們“手舞和平鴿”的畫面。這一方式將“交流”、“美感”和“儀式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成為整個儀式部分的一大亮點。我的心為之感動——壯觀!將這道風景收藏於心底。 

  變幻着色彩和圖案的“地球”太漂亮了,那是我們共同的家!美麗的場景寓意着萬物和諧共生,不同國家、不同種族的人民和睦相處,這是充滿友誼和溫暖的大家庭!多麼美好的意境啊!多麼不錯的風景啊!盡收我心底……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