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又見面了,眼角這滴淚,它見證了我們曾經的回憶。輕輕上揚的嘴角看到了我們如今的存在。

  “呵呵,你又長高了,快超越我了。”“是啊。”試着擦去眼角那滴淚。微笑着回答你。你走過來牽起我的手,好熟悉,像是看到了兩年前那個只會對我說“對不起”的你。只不過,你成熟了,聲音也變了。“你……一個人嗎?”我還是忍不住好奇,問了出來。“不是,我和她一起來的。”她……我轉過身去無聲的走了,你要快樂,你有了新的生活,新的友誼。

  還記得曾經友好的我們嗎?當時你相信,我也相信你。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玩耍。不過,有時也會和你鬥鬥嘴,吵吵架。每次吵架過後,你都會先投降,向我道歉,我幾乎每次都會原諒你,不過有一次我就是不理你,過了好些天你也不再向我道歉了,你似乎是絕望了吧。我知道,我們之間有了距離。

  又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因為一些事而忙昏了頭。而對我來說,你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我開始不信任你,不去想你,去找其他人玩。知道幾星期後,忙完了一切,才突然想起要給你打個電話。撥通你家的電話,對面傳來你溫柔的責備,我一下掛斷了,這是我第一次先掛你的電話。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你馬上回了過來“對不起,對不起,我是不是說錯什麼了。我是太……”我又一次掛斷你的電話。我厭倦了你老向我道歉的樣子。明明每次都不是你的錯。其實,我已經知足了。因為我知道你還擔心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我真的好幸福,謝謝你,謝謝你在走之前留給了我最美的回憶。還想對你說,對不起,我保證這是我最後一次掛你的電話。也許以後,就沒機會了吧。

  那個只會對我說“對不起”的你已經不存在了,新的人生要有新的起點,埋葬過去才是最好的辦法,是時間沖淡了一切。你留下的回憶,就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曹慶鶴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