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由是一個陰雨天…… 

 陰陰的雲遮着圓圓的日,圓圓的日透過陰陰的雲。 

 風吹着,烈烈的,天氣微寒。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中,已經在這裡住了這麼久了。 

 剛升初2那時,我家說遠不遠,說近不近,老爸老媽不放我住校,怕我學壞,實在沒辦法了,就搬到這邊來了。這邊,是個環境不錯的小樓,我家住3樓,樓下是個類似衚衕的小路,離街道不近不遠的,又沒有燈,晚上我自習放學很晚,在加上人那麼少,不免心裡有些許恐懼。我不是個膽大的人,自然不情願自己走這條路了。於是乎,我就向老爸反映了一下下情況。老爸呢,只是簡單的哦了一聲。我不高興!我生氣!老爸連這點小問題都不幫我!第2天,我氣沖沖的上學去了。 

 晚上放學,走在大路上,一想起一會要進衚衕口我就擔心,毫無理由的害怕起來。我慢慢的走,慢慢的走,可是,路程有限,在慢也到頭了。是的,我到了。 

 深呼吸…管他有多可怕!地獄我都敢闖。我剛鼓起勇氣邁出第一步,就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快點走。”是爸爸?是爸爸!“爸,你怎麼在這?”“等你。”很平淡的語氣,像是在訴說一件微不足道的是,可爸你不知道,“等…你”平平淡淡的2個字,它給我帶來的,可不光是平淡的心率。 

 爸走在前面,我跟在後面,月光灑在我們身上,柔柔的,閃閃的。 

 那高大的身影已經走了,月光下,那蒼老的筆,已開始勾勒爸的額頭,又一副滄桑的畫卷開始着筆。 

 爸爸的背很大很寬很溫暖,那微微疲憊的身軀支起了我的半邊天。時間定格在這一刻,爸爸走在前我在後,一父一女,一老一少,在月光中走着,我不矮了,只比爸爸低一個頭,好像讓時間倒流,在重新去體會爸爸的愛。時間定格這一秒,爸爸在前我在後。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