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列車總是順着青春的軌道走走停停,等待着下一站的天明,昨夜的流火歲月是留在心底的如年風景。 

  ——題記 

  春——心雨如酥 

  烈日卷過一陣刺眼的熱浪,口乾舌燥之際身旁遞來一杯溫水。柔和的感覺輕輕滑下,宛若初春淅淅瀝瀝的斜雨滴入胸懷,轉身,朋友在一旁,微裂的嘴角輕輕上揚,四目相對,陽台下定格一次感動的擁抱。 

  夏——蟬鳴低吟 

  夜空傳來聒聒蟬鳴,不禁在繁亂的書卷中暗自思索,忍住十幾年的孤寂黑暗,只為一次夏夜的歡唱,坐在床頭,望了望頓住的筆,靜靜發愣,直到床間飛入一張紙條,印着再熟悉不過的筆跡——“加油!" 

  秋——素年錦時 

  黑板上勾勒着淺白的綜合圖形,粉筆帶着一聲脆響飛入盒中,老師倚在一旁帶着神秘的笑,台下炸開了鍋,邊與角在極富特色的方言中混雜交錯,辯論與思考碰撞着智慧的火花。 

  “好!XX!”眼眉間滿是靈動的笑意,謎底,即將揭曉! 

  “先證出……”自信間滿是清晰的條理,道理,如此淺顯! 

  “哦……”台下一片起伏綿延的變奏曲,伴着三尺講台之上欣慰的如花笑靨。 

  冬——萬籟俱靜 

  萬般無奈地壓了壓紛亂了的卷子,看着電腦前飛速流轉的數字,空白間也帶着些許重影,疲倦如漸漸累積的大石般越來越沉重。耳畔的手錶滴答作響,渾渾噩噩睡去,不覺已是天明。身上竟然奇迹般多了一件厚實的大衣,桌間壓着一張紙條和一些零散的錢,讀完,不禁潸然淚下,上面極仔細地寫着——寶貝,愛你! 

  讓我將時光的痕迹捧在手心,一遍遍地在四季中咀嚼那些美好的曾經,那是一張張定格在靈魂深處被一次次珍藏的風景——愛的付出。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