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收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終於來了,我開心極了。

  今年暑假我的爸爸媽媽帶我買了一個活力板,我當時心裡非常高興,甚至怎麼使用活力板我都想好了,可是我不會滑怎麼辦呢?後來我決定了每天晚上去南堡公園練習。

  這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南堡公園,這時我的心裡就像十五的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找了一片空地把活力板放到地下,在爸爸的攙扶下,我東倒西歪的站在滑板上,爸爸用力的扶着我,我的腿就不停地扭啊扭,爸爸就拖着我,可是我的腳和身子總是不爭氣,沒有保持平衡,只要爸爸一鬆手,我肯定摔個四腳朝天。我生氣了,心裡一急便想:這個只是平時的練習而已,又不是考試,不會這個,試卷又不扣分。我準備不練了,可是我看見那些小弟弟、小妹妹滑的如此歡快,拐彎能力超強,而我還是他們的姐姐呢,連這個都不會我是不是太丟臉了?我下定決心再次練習,我這次是有了新的打算準備自己練習。我跌跌爬爬的,一共跌了33次,我想:光這樣跌是得不到練習的,要在中間知道原因、學習經驗,最終我知道了要想學會這個必須重心要保持平衡,腿要靈活,思想集中。我照這樣做了一下,果然,哇!滑的好輕鬆,後來我還學會了拐彎……我得意極了,向爸爸媽媽展示了一番,他們連連誇獎我。

  暑假給了我不少收穫。

  初二:唐恬

您正在瀏覽: 暑假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