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勞動收穫——刷鞋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勞動收穫——刷鞋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勞動收穫——刷鞋子 標籤:刷鞋作文 暑假收穫作文 暑假裡的收穫作文 洗鞋子作文

  在這個美好的假期,我學會了刷鞋子。

  周末的晚上,在和媽媽討論下周假期學習生活計劃時,媽媽提出了讓我自己刷鞋子的要求。一開始我不願意,但是想到老師教我們的“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時,我又打消了不願意的念頭。

  第二天起床吃過早餐,把當天的假期作業完成後,我就開始行動了。在外婆的指導下,我先用水把要刷的鞋子淋濕透,然後在刷子上灑洗衣粉,把刷子快速地放在要洗的鞋子上,用力而有節奏的刷。在特別髒的地方還要來回使勁地刷,這樣污漬就會被刷掉了。我認真地刷着每隻鞋子,從鞋面到鞋底,我都使勁而仔細的刷,生怕它們不夠乾淨。我把每隻鞋子都刷了一遍,接着就要清洗了。所有的鞋子都排着隊,一隻一隻地用水沖刷,直到鞋裡的泡泡徹底被“打敗”了才罷休。最後,把洗凈的鞋子拿到陽台上晾曬,終於大功告成。

  我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晚上媽媽下班回來,看到被我洗的煥然一新的鞋子時,高興地誇我是個能幹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暑假勞動收穫——刷鞋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勞動收穫——刷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