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收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漫長的暑假中,我利用吃完晚飯的時間,去樓底下玩滑板。

  星期六晚上,我拎着有兩個踏板和踏板下有着兩個輪子的滑板來到樓下。我準備先試試自己上去,我把左腳踩在踏板上,向前劃了幾步,再左腳划的同時,右腳也在跟着移動。乘左腳在划動的時候,右腳趕緊踩在上面。呵!我成功了,我成功的上去了!

  可誰知“天有不測風雲”我正被快樂團團圍住,沖昏了頭腦的時候,不幸又偷偷襲來,我正樂着呢,又突然被一塊小石子絆倒在地。我坐在地上,霎時,眼睛里閃爍的淚花,猶如魚吐泡泡一樣的往外冒。

  我本來想拿着滑板回家的,打算以後都不在玩這“破玩意”。又冷靜的想了想,不行,那這滑板不就白買了嗎,就等於白送別人200塊錢,最後,我還是鼓足勇氣,站了起來,心想“這次必須找個東西扶一下”突然,我眼睛一亮,只見五輛汽車排在一排,我正好可以扶着車子練習呀,我不禁哈哈大笑,真是“天助我也”

  於是我來到第一輛車的跟前,使勁抓住車子讓自己上去,然後用推車子的力量是自己移動,在移動的過程中,還要學會怎樣抖腿,畢竟腿抖起來,滑板也會移動,還要保持平衡,就這樣,我抓緊時間練習,一分一秒也不浪費,漸漸的我越來越熟練,也可以像那些人一樣,滑着滑板上街買東西了,嘻嘻。

  在這個炎熱的暑假中,我學會了滑滑板,這是我的大收穫!

  五年級:寧晉輝

您正在瀏覽: 暑假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