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暑假新收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新收穫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來了,在暑假裡,有快樂,有悲傷,也有收穫,想知道我的收穫是什麼嗎?看看吧! 現在是暑假,我可以自由了!一次,媽媽說:“婷婷,我看明天你當我,我當你怎麼樣?”“當然可以!”我自豪地說。我暗暗地想:當媽媽有什麼難?不就是煮一下飯,買個菜,洗一下,再做成可以吃的菜,不就行了嗎?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正睡着懶覺呢!可是,我醒來時,突然想起:今天我當媽媽呀!我可不能睡懶覺!我趕忙洗漱,再次去房裡的時候,發現被子沒折,我又想:我今天當媽媽,被子總不能讓女兒疊吧!想好之後,我立即把被子疊起來。當我到“女兒”那間房時,見她正在睡懶覺呢!我氣呼呼地想:平時我這個時間都起來了,怎麼她還沒起來?哼,我非把我的“女兒”給叫醒不可!想着,我便開始行動了!首先,我撓她的脖子,她毫無反應,我又撓她的腳心,她終於醒了…… 該打掃屋子了!我首先把屋子掃乾淨,然後,再拖一遍。我的“女兒”竟然破壞我好不容易打掃好的地!我氣得火冒三丈,真想把我的“女兒”揍一頓,可是,誰叫我現在是她的“媽媽”呢?我的火只能憋住了,哎!我只好重新掃,重新拖了! 該買菜了!我拿着錢,沒人帶我,我只好坐的士了。到了菜市場,我挎着籃子,高興地挑選菜,今天吃什麼呢?我突然想起,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吃過西紅柿炒雞蛋了,就選西紅柿吧!我挑了幾個又大又紅的西紅柿,付了錢,又想吃涼拌黃瓜,我又去選黃瓜,可是怎麼選呢?我只好隨手拿了幾根,旁邊的老奶奶說:“挑黃瓜要挑盡量直的,而且有很多小刺的這樣,才新鮮!”我按照老奶奶的話去做,就挑了幾根黃瓜。再來個紫菜湯!我又買了一包紫菜,就回了家。 要做菜了!我按照媽媽平時做菜的樣子,我也開始做菜了。我的“女兒”說過:“做菜呀,最少,要加食鹽,我想着,就開始做了做西紅柿炒雞蛋時,我只加了鹽和味精;做涼拌黃瓜時我加了辣椒、鹽、味精、蒜、蔥花、香油;做紫菜湯時,我只加了鹽。 吃飯了。這個環節令我緊張,爸爸嘗了嘗,說:“西紅柿炒蛋還不錯,涼拌黃瓜太咸,紫菜湯太淡!”我聽了,心中的大石頭種算落下來了。我把紫菜湯里又多加了一些鹽,總算好了一點兒…… 晚上,我自言自語道:“當媽媽真不簡單!” 通過這次的事情,我有了新收穫:原來,當媽媽也不容易呀!這次媽媽演的我一點兒也不像我,我其實有點頑皮,照顧媽媽演的這種女孩,對我來說,已經很難了,我小時候更頑皮,媽媽是如何撐過去的呢?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做一個乖孩子!This is my 暑假新收穫!

您正在瀏覽: 暑假新收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新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