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收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牛奶?牛奶就是小牛犢每天吃的香甜的飯;什麼是健康?健康就是不生病。我喜歡香醇的牛奶,更喜歡健康快樂地生活。

  “早一杯,晚一杯,常喝牛奶身體好。”媽媽總是這樣對我說,她說:“早上喝一杯牛奶可以提精神,一天都有勁;晚上喝一杯牛奶能讓你很快進入夢想,睡個好覺!”雖然媽媽總是要求我多喝牛奶,可我以前從來都不主動喝,因為我想我都10歲了,怎麼還能像小嬰兒似的天天喝奶呢,讓人多笑話呀。這個暑假我在家看了一期中央電視台的《健康之路》節目,有兩個健康專家向觀眾們介紹牛奶對人的好處,他們說:牛奶裡面含有和人體很接近的優質蛋白質,含有的25種氨基酸是其他任何一種動物性食物都無法比擬的。牛奶還含有很豐富的鈣,而且是最容易被人體所吸收的。其他益處還包括比如睡前喝牛奶有益於睡眠,美國科學家還提出牛奶可以預防腫瘤等疾病。牛奶裡面含有的抗體可以增加人體的抵抗力,經常喝牛奶可以增加免疫力。除了講解外,專家還讓觀眾看了他們的試驗:就是跟蹤調查北京地區的中小學生,喝牛奶的孩子在骨骼發育和身高明顯高與不喝的孩子。看了這個節目,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我個子矮都是因為以前不愛喝牛奶。

  從那天開始,我每天早晚都主動到冰箱里取牛奶,喝完牛奶再做別的事情,媽媽說這是我本次暑假裡的最大收穫。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