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裡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裡的收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裡的收穫 標籤:單元作文 暑假裡的收穫作文 四年級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我在這個暑假裡收穫很多,可以說是一籮又一籮。

  放暑假了,我不用去上學,自已掌握的時間就更多了。我不像其它的小朋友那樣玩電腦、看電視……而是去學一些課外知識。我參加了奧數班,英語班、游泳班。而且還到一位老師家學習寫作呢。雖然每天的時間都安排得滿滿的,但我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反而過得很充實。我覺得自已解答數學題的能力增強了;積累的英語單詞量更加豐富了;作文的表達能力也有了一定的提高;游泳的技能更是得到了飛速的進步。

  我最大的收穫是觀看奧運節目。我利用休息的時間來打開電視,看奧運節目。我從電視里看見了許多出色的運動員,他們拿了很多獎牌,當記者問他們拿到了這枚金牌,想說些什麼的時候,運動員們就會說:“我為了拿這枚金牌,付出了許多汗水和許多精力。我覺得想要取得成功就一定要付出努力。”他們的話讓我思考了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裡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裡的收穫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