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收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烈日炎炎的暑假裡,我得到了不少的收穫。我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滿滿的,報了寫作、英語、數奧班、還報了我最最喜歡的吉他班。

  星期三的下午,我和媽媽提前來到了學校,先去買了一把漂亮的吉他,我把吉他拿在手裡,真的是愛不釋手,心裡無比的開心和激動,就希望老師快點到來。過了一會兒,老師終於來了,老師是一對一教我的,我開始上了第一堂吉他課。從那一天開始,我每次都認認真真地學習,學了沒幾天後,我就能把小星星這首歌彈給媽媽聽了,但是我知道,一定還要繼續努力,不能放棄。除了彈吉他我還有一個收穫,就是學會了游泳,游泳是爸爸教我的,第一次去游泳館游泳我還真的是很緊張,連下水都不敢下,是爸爸鼓勵我,我才肯下地水。爸爸先教我練習憋氣,我趴在爸爸的手上,把頭慢慢地沉下去,身體就慢慢地浮了起來,這時我在不知不覺中才發現爸爸的手已經放下了,他讓我打開雙臂用力地划,腳也隨着敲了起來,我既然可以一個人遊了,僅僅只用了一個半小時就學會了。哈哈!我學會游泳啦!這真是讓我和爸爸媽媽都出乎意料啊!

  這就是我暑假裡意想不到的收穫,雖然我把時間排的很忙,但是一點都不覺得辛苦,確非常的開心。

  四年級:謝欣陽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