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收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收穫 

 豐富多採的暑假生活快要結束了。暑假中的趣事讓我數不勝數,暑假中的收穫更是多多。 

 就說鋼筆字吧。開學我就是三年級的學生了,程老師為了讓我們提前適應鋼筆,就教我們寫鋼筆字。聽后,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下午我就纏着媽媽給我買鋼筆、墨水。買來后我就忙着吸墨水、寫鋼筆字,整個下午我都在吸墨水、寫字,吸墨水、寫字……等媽媽下班回來,看見我就大發雷霆,原來我衣服上、臉上、手上都是墨水。媽媽生氣的說:“別瞎搗鼓了,讓程老師教你怎麼用吧!”在程老師的指導下,我很快掌握了,握筆、坐勢、寫字以及怎樣吸墨水。現在,我的鋼筆字寫得可棒了! 

  暑假中作文上我的收穫也不少。媽媽為了讓我適應低年級向中年級的轉變,給我報了“作文輔導班”。在輔導班老師告訴我:“作文一點也不難,素材就在我們身邊,就看誰留心了,誰認真觀察了。”老師帶着我們邊做遊戲,邊寫作文。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學會了寫作文,就這樣一篇篇精彩的文章就在我們筆下生成了。我覺得作文一點也不難。 

  啊!暑假生活真有趣,能玩,還能學知識,這個暑假我的收穫真大!

您正在瀏覽: 暑假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