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對我的愛,像陽光撫摸着我,像一把保護傘護着我,像一盞明燈照着我即將前往的大路。媽媽,您的愛是無私的。 

  媽媽,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您對我的關懷,我十分感激,今天,我將要在這裡和您談談心。 

  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我正在樓上寫作業。忽然,媽媽叫我下樓吃飯。我一聽,先寫完目前正在寫的作業,就馬上跑下樓,由於怕自己太晚了,急乎乎的,才剛下樓,就在樓梯上滑倒了,不停地滾了下來,那時我全身疼到麻木,哇哇大哭起來。 

  您和爸爸馬上放下手中的碗筷,一下子跑了上來,一人一邊,攙着我的手,走下樓。您一邊往樓下走,一邊問我:“怎麼不小心!哪裡弄疼了?”我還一直嗚嗚哭着。 

  到了樓下,您讓我坐在長凳上,一邊揉着我的任何一個可能受傷的地方,還不時問我:“這兒疼嗎?那這裡呢!”我只回答:“屁股,和,和背上……還有肩膀。” 

  您聽了,馬上揉着我的疼痛部位,還不時囑咐爸爸:“快!上樓拿菜油。”爸爸卻說:“男子漢大丈夫,這有什麼疼的。”您不願在聽爸爸說廢話了,一個箭步衝上樓,還不到一分鐘,您就回來,手裡拿着一瓶菜油。 

  您馬上走了過來,擰開瓶蓋,用手伸進去蘸了蘸,就在我背上抹了又抹,還問:“現在還疼嗎?” 

  之前哇哇大哭的我,還只在嗚咽,回答您:“還有些疼!” 

  您聽了,又揉了揉,說:“好些了吧!”“嗯!”我回答。 

  我因為有些疼,所以先不去吃飯,等一下再吃,您嘆了一口氣:“唉,好了!那我先去吃飯了。”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無限的!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無價的! 

  媽媽您為我而操碎了心,您對我的期望,我會儘力的。 

  現在,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