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名下崗工人,留着齊耳短髮,長得極其普通,從不打扮。別人一提起媽媽總會豎素起大拇指誇獎。我卻不以為然,然而三年前的一件事卻使我改變了對媽媽的看法。

  那時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準備到外公家去吃飯。“七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都還艷陽高照的天氣。轉眼間,就狂風大作,烏雲密布,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這時媽媽領着我已經走到了半路,碰到了鄰居王大爺。

  王大爺屹立在雨中,顯出一副焦急的樣子。媽媽走了過去親切的問到:“王大爺,您站在這兒做什麼?是不是沒帶雨傘呢?您把我這把雨傘拿去用吧!”

  王大爺感激地說:“謝謝啦,用不着,還是你和孩子自己用吧。”媽媽擔心的地說:“那可不行您有胃病,吃飯耽擱了,會影響您的身體的,快拿我這把傘回去吧。不能讓王大媽着急呀!”王大爺只好拿着傘,消失在了茫茫的雨中。

  我不滿的瞟了媽媽一眼,媽媽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心平氣和的對我說:“老師不是教你們要尊老愛幼嗎?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們儘力幫助,咱們有困難的時候的時候,人家也能幫助咱們呀!上次咱們買新房的時候還差5000元錢,王大爺知道后二話沒說就把那5000元錢借給了我們。那還全不是靠鄰里之間的關係。“我聽了媽媽的話,懂事的點點頭。

  我的媽媽的確值得別人豎素起大拇指誇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