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平凡又獨特的媽媽,她梳着齊齊的劉海,高挑的馬尾走起來一晃一晃的,她喜歡笑,嘴快,卻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刀子嘴豆腐心。

  一個炎熱的夏季,放學回來的我熱的滿頭大汗,一進家門一股冷意飄來,沒有媽媽的“呦,回來了!”,也沒有爸爸的擁抱,難道說……

  果然,一直到吃飯他們倆一句話沒說,很顯然,冷戰了唄!

  到吃飯時間了,爸爸賭氣似的怎麼叫也不吃飯,媽媽也漠不關心的自個兒吃自個兒的,只有我一個人一頭霧水。

  晚上,一陣聲響把我驚醒,我躡手躡腳的來到餐廳,發現廚房的燈亮着,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在狼吞虎咽。

  “爸爸?”我試探的叫了一下。

  爸爸應聲轉過來,做了個手勢示意我小聲,我忍着笑意發現飯菜是溫熱的,急着吃飯的爸爸卻沒注意到。我轉過頭,發現站在卧室門口偷偷看着的媽媽,媽媽看見我轉頭,條件反射的想藏起來,卻來不及了,媽媽也向做了個同樣的手勢。我識趣的揮揮手睡覺去了。

  倒在床上,我邊笑邊搖頭,這兩個人啊。

  六年級:草莓甜甜圈

您正在瀏覽: 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