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二十九歲,她的個子不算高,身材中等,長着烏黑的披肩發,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膚,微微一笑,就像電視明星一樣,非常漂亮。

  我的媽媽非常勤勞,她每天一起來就要忙着給我們做飯、洗衣服、拖地,還要照顧小弟弟,家務非常多,我都沒聽見她說過一句累,一句苦,一句腰酸背痛的話,她每天都忙個不停。我的媽媽可真辛苦啊!我要趕快長大,要為媽媽分擔一些家務,讓她好好休息一下。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為了我她犧牲了很多的時間,上學路上為我背書包,下雨時為我打傘。每年冬天來臨前,她都會為我一針一線地織一套毛衣毛褲。有一次,我和她說:“我也要學會織毛衣,將來給辛苦的媽媽織一件又漂亮又暖和的毛衣。”媽媽很感動地對我說:“不,姑娘,你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有更多有價值的事等着你去做呢!”聽到媽媽地話,我明白了。媽媽的付出是偉大的,更深的體會到感恩的含義。我發誓一定要用好的成績去報答媽媽。

  六年級:清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