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綦丹芮

  媽媽,您知道,我學電子琴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但去年的一個夏夜,卻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一個晴朗的夜晚,您帶我去老年公寓學電子琴。到了那裡的時候,經過了前面的“嚴刑拷打”,我都順利地過關了,終於到了最後一關——視奏。老師用機器人似的冷冰冰的語氣說:“綦丹芮,你來給我彈一首《小步曲》我聽聽。”我剛彈到一半,老師就說:“停!停!停!這都是些什麼呀,亂七八糟的。”聽了這番話,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我悄悄地回頭望了一下您,正發現您用豹子似的眼神看着我。我心想:這下回去肯定得挨一頓揍了。

  放學了,您什麼都沒說,只是說了一句:“快,上車。”在車上,您終於生氣地一發不可收拾,說:“你這是彈得什麼呀,在家裡明明教你彈了,可還是出錯,肯定是偷懶,沒練熟,唉,你學得再多,學不好又有什麼用,就像別人說的:身上都是刀,沒一把是鋒利的。如果學不好,長大就得賣青菜,掃大街,到時候有你受的……”

  媽媽,我彈錯了,不一定是偷懶,請理解我吧!怎麼不可以讓我得到媽媽您的信任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