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成了“大賭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成了“大賭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回我的老家?南極,雖然我門中國處於炎熱的夏天,但我們雖說穿着棉衣棉褲,但還是冷的打顫。我們來到了南極村,見到了我的爺爺奶奶,我們受到了村民的熱情歡迎。我坐了好長時間的飛機、火車、輪船,所以身上感到十分疲乏,倒在床上,不一會兒便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已經是第2天的中午了,一睜眼我便看見了媽媽在鄰居家玩一個叫“開心下賭“的遊戲。這個遊戲是讓人們隨便下一個東西當賭注,如果賭贏,便可以得到許多輸者的東西。我看見媽媽玩得正高興,便不想去打擾她。但當我看到她手裡的賭注時,便怒火中燒。因為那是我精心寫的作文經過層層選拔在作文大賽中獲得的獎品?一個筆記本,那可是我的榮譽啊!所以我就對這媽媽喊:”媽媽,你千萬不能用我的筆記本下賭,你就是贏了,也是賣我的榮譽啊!“

  媽媽卻說:“我現在已經贏了許多東西了,他們還叫我‘大賭王‘呢!“我正納悶為什麼媽媽會便成這樣,忽然被”丁零零“的鬧鐘吵醒了。哦,原來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成了“大賭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成了“大賭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