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燈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神燈 標籤:神燈作文

他舔了舔乾澀的嘴唇,望着遠處的綠洲,眼中騰起一片希翼。他把布滿塵土的水壺從地上重新拾起。準備去那邊把它填滿來迎接日後位置的危險。他邁着沉重的步伐向那片綠洲走去,汗水滴進他的衣襟,他也渾然不知,什麼也阻止不了他求生的慾望。他的妹妹患上絕症。對於她,他從小十分疼愛,父母過世得早,他總把最好的留給她。如今她身患重病,他怎會不着急,怎會不難過。他想起了一個關於阿拉丁神燈的神話,在沙漠中若是可以尋到一把神燈,擦動便可實現願望。他準備好淡水河食物義無返顧的踏上了旅途。 

  將近一天的跋涉,他走到了綠洲。他很開心那並不是海市蜃樓。飲足了水,攤滿了之前空空如也的水壺,吃了幾塊難以下咽的高度壓縮餅乾,他又渾身充滿了鬥志。我一定可以尋到神燈的。他暗自下定決心。 

  五日後,他摔倒在炙熱的沙子上,掙扎着想要站起來,可是他已經精疲力竭了。淡水和食物三天前就已經吃完,後來他再也沒找到水源。於是,他倒下了,再也沒能爬起來。他疲憊的笑了笑,想着。妹,對不起。哥儘力了,還是沒能治好你,還把自己搭進去了……他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夢見了從小到大他與她相依為命的日子。他以為他已經死了,魂魄飛到了地獄或者是天堂了。於是,他睜開了眼睛,又是之前的場景,一望無際的沙漠。他想,難道地獄也是這樣的嗎。沒人回答他。他掙扎着坐了起來,背後有一個東西硌得他生疼。他把它從沙礫里挖了出來,與神話中的神燈無異。他覺得他應該是感動了上蒼,決定回去后一定要多做好事,來報答上蒼的救命之恩。他把神燈小心翼翼的放進行囊。他又踏上了征途。回來的路很順利,兩日他就走出了沙漠,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行囊里填滿了淡水和食物。他離開沙漠時想到的是感謝上蒼。 

  他按耐不住心中喜悅的心情,飛回了那座熟悉的城市。她死了的小曦讓他幾乎昏厥。有個好心人告訴了他事情的真相。他離開后,她因為沒錢住院被趕了出來,原本想要投靠一個親戚,可哪知無一人肯收留她。她在街上默默的啼哭,又難以忍受肚餓的折磨準備去弄點吃的。結果一輛飛馳的寶馬轎車經過把她撞死,然後,那個車主也逃逸了。她的屍體甚至被後來的汽車五度六度的碾壓,過路的人沒有一個報警。他悲慟欲絕,決定要報復這些可悲的人類。他利用神燈在短暫的時間內獲得了金錢、權利、強大的武裝力量等等。所有人夢寐以求的東西。他以最殘忍的手段報復了曾經傷害過她的人。被媒體爆出后,沒有一個人敢說他冷血。那名好心人如今是他的助理,有着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低位。他每年會捐大筆大筆的資金到全球各地去,想用這種方式報答上蒼曾經的救命之恩。 

  百年後,他活在了人們的心中。而世界,一片安詳之色。

您正在瀏覽: 神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