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幫助和關心過我的叔叔阿姨:

  你們好!

  前幾天我就一直想寫這封信,可總寫不完小說。今天終於把100集《朝花悄然開放》寫完了,並且發給編輯谷曉丹阿姨了。現在,來用我並不華麗的語言,和你們說上幾句真心話。

  市長伯伯:

  從跨進我家大門的那一刻,我就注意到了您那慈善的眼睛,還有那雙給人無限希望的臉龐。當您坐在我的身邊,告訴我生命還有希望時,您知道么,我的心澎湃了。所有的語言,都是最無用的文字,因為它無法表達出我對您的愛和感恩。

  我知道,您的工作很忙,可您還能在百忙中來看望我,這又是一種對我的愛和關懷。我知道,那天我家偏偏沒有電,可在30多度的高溫下,您還是給我說了很多鼓勵的話,讓我倍受感動。

  您的支持和鼓勵,將使我永遠銘記。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如果可能,我將在不久的將來,去考清華大學中文系,我將會用我的文筆,來抒寫對世界的愛。有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我永遠會記得您——一位最和藹可親的伯伯。

  我最敬愛的谷曉丹阿姨:

  雖然您8月1日沒有來,但7月8日,您已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溫暖的話語,總讓我感覺很柔美。謝謝您對我作文的指導,我以後還會寫出更多更好的作文來請您點評。您鼓勵的話我會一直記住,我不會讓您失望的。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稱您谷老師,希望您同意。

  殘聯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的到來,讓我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因為我知道,或許曾經的你們,也和我一樣,但我知道,我沒有你們的堅強,但我會努力向上。你們走過的路,我會再次去走,但你們放心,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記者的叔叔阿姨們:

  那天我家沒電,讓你們在酷熱的高溫下呆了很久。當您額頭上晶瑩的汗珠滾滾落下時,我是多麼的感動。我不會忘記你們為我的付出,請相信我,我不會辜負你們的希望。

  李市長伯伯,殘聯的各位叔叔阿姨,還有定州台的記者叔叔阿姨。你們知道么,你們的到來,給了我多少自信。我會帶着你們的愛,笑着走下去。你們的愛,我永不會忘;你們的心,我會永遠銘記。但我想讓你們知道,我不會放棄。我要用我的手,來詮釋作家的意義,給人類留下我的痕迹。

  請相信我,支持我,我相信,只要努力,我就能成功。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

  向所有的叔叔阿姨致敬! 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董旭雲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