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微笑,讓我記住了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微笑,讓我記住了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臉上那兩個淺淺的酒渦,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題記

  在那偌大的校園裡,擠着成千人的廣場上,你,只是其中的一員,只是那上千人中的一個,毫不起眼。

  你,並不漂亮,一頭齊耳的短髮,瘦瘦矮矮的身材,穿這一身並不艷麗但樸素乾淨的衣服。臉上帶着一絲微笑,看起來自信滿滿的樣子。

  突然,啪的一聲,你摔倒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踩着了你,但我就走在你的後面,於是下意識的將你趕快扶起。

  你輕輕地拍打了幾下,儘管衣服上沒有土。然後仰起臉對我微微一笑,說謝謝。臉上立刻顯現出兩個淺淺的酒渦。那清澈的大眼睛里滿是真誠。

  那笑容多麼美麗啊,多麼天真,純潔。那真的是一張嬰兒般的笑臉,天使般的笑臉。

  我一句話沒說,呆了幾秒鐘,然後對你笑了一下。

  馬上就要上考場了,於是我們就一起去了考場。可惜的是,我們不在同一個考場。

  考試過後,我出了考場。幸運的是,我再一次遇見了你。你,依然是那個模樣,臉上依然是笑容,燦爛的笑容。

  你的笑容,你的微笑,讓我深深的記住了你。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4)班初二:侯亞寧

您正在瀏覽: 你的微笑,讓我記住了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微笑,讓我記住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