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擁有一朵七色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擁有一朵七色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渴望,人發自內心的渴望,人在世上總得渴望點什麼吧! 

  我不渴望榮華富貴,因為我知道錢不是萬能的:我不渴望養尊處優,因為我明白,地位不是生活的基礎:我不渴望人生事事順利,因為我了解,挫折可以造就一個人的堅強:我不渴望……小時候,我便羨慕珍妮有一朵美麗的七色花,我渴望擁有一朵七色花…… 

  中國長長的歷史畫卷里,抗日戰爭帶給中國人名無盡的悲痛與痛苦:在前幾年的伊拉克戰爭中,有帶給了伊拉克人民許多的恐慌和貧窮。戰爭,一切都是戰爭惹得禍。撕下綠色的花瓣,“七色花,七色花,請把和平帶給這個世界,讓和平永駐吧!”21世紀渴望和平的氣息。 

  每次走過福利院,院中的孩子們用手比劃着,他們不會說話,只能靠肢體語言來維持那僅有的溝通。他們似乎很開心,但他們真的開心嗎?難道他們就沒有抱怨過上天對他們的不公平嗎?心裡不禁又幾許辛酸。撕下紅色的花瓣,“七色花,七色花,請給予他們健康,有正常人的朝氣,像火一般的熱情吧!” 

  公交車上,以為老人和一位為爭奪一個位子而爭吵了起來。刺耳的爭吵聲,與這個原本很和諧的車廂和不相稱。默默撕下一片黃色的花瓣,“七色花,七色花,讓人與人之間和諧一點,多一份理解,少一分矛盾!” 

  四川汶川大地震,依然銘記在心,這場大災難,怎麼會讓人忘記。雖然沒有親臨四川,但那一幅幅驚天動地的畫面,讓我內心有了溫暖:那堆積如山的屍體,又讓人不禁讓我鼻子有點酸楚。人類在大自然面前多門的渺小啊!撕下一片青色的花瓣,“七色花,七色花,讓災難永遠消失吧!颱風化作和風,讓暴風雨化作細雨,讓寒霜化作瑞雪。”在大自然面前我們是弱不禁風的。 

  走在大街上,有些失落,來來往往的人是那麼的匆忙,所以沒有人注意那不起眼的紙屑,更不可能拾起它了。撕下一片橙色的花瓣,“七色花,七色花,環境是多麼的重要啊,請讓人類注意那一草一花一木吧!” 

  還有什麼呢?哦!撕下藍色的花瓣,“七色花,七色花,請讓人類改掉那些不該有的惡習吧!讓馬虎的人細心些,讓驕傲的人謙遜些,這樣該多好啊!” 

  還有一片花瓣呢!留下吧,以後用。不,撕下最後紫色的花瓣,“七色花,七色花,請讓我們保留紫色的夢幻的童年純真吧!讓每個人永保青春,充滿活力!” 

  …… 

  或許,我永遠不可能擁有這麼一朵神奇的花兒,但,我會在內心深處,一直一直的這麼渴望着擁有一朵七色花。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擁有一朵七色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擁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