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七色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七色童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麼的買好,那童年趣事有怎麼樣呢?

  別人的童年趣事,都發生在小時侯,而我的,卻發生在離我不遠的小學。

  我不記得是幾年級的時候了,有一年的冬天下雪了,我和我的同一下課就一窩蜂的奔向操場。開始了激動人心的雪仗。白茫茫的大地,雪白的樹梢,銀色的小草,這,就是校園欣欣向榮的景色。就在一剎那間,靜悄悄地世界熱鬧了起來,到處都是自製飛球,到處都是同學們的歡呼聲。我也沒閑着,在地上拿起一團雪,做成雪球,向同學發出了我的第一次攻擊。不知道是誰告的密,他迅速地躲開了。看見是我,他拿着一個雪球就向我投過來,我也不示弱,巧妙地躲開了。這時,他便成了我的敵人,我現在想方設法的打敗他。我做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大雪球向他投去,他有及時做了反應,躲開了。我傻了,這都打不到他,我獃獃得站在那兒。誰知,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瞄準我就是一球,打得我好疼啊!我想:這樣下去不行,遲早會被他打敗的。突然,我看見一個同學在叫另一個同學,另一個同學就回頭了。這讓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點子。我事先做好準備,清清嗓子,揉好雪球。然後叫他一聲,等他一回頭,我就投球,哈哈!准成功。我在暗暗發笑,想來想去就這辦法最好。我大喊了他一聲,他馬上回過頭來,以為有什麼事。我趁這時候,投出了我精心準備的球。球筆直的朝他飛去,他還沒來得閃躲,球已經打在他身上了。哈哈,揍效了!被我這麼一打了,看他本來想放棄的,又接着追着我直投雪球。啪!他打錯人了,打到了我們班(在小學的班)最會記仇的一個女孩子。後果,可想而知,他不被那女孩子打到才怪呢?想來想去,好像都我的錯,是我先用雪球打他的,不然他也不會發生這一系列的問題了。但是,這只是個遊戲嘛!他不會在意的。嘻嘻!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短短地十分鐘就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教室,不過沒關係,我可以把這點點滴滴珍藏在內心深處,永不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七色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七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