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微笑,我永遠記得】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微笑,我永遠記得】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微笑,我永遠記得 

  親愛的: 

  看到這個稱呼,你就已經知道我是誰了吧!嘿嘿,沒錯,就是我——小飛,哦也~~~~ 

  嗯……既然潛生哥都已經出了“你的 

  ,我永遠記得”這個題目,很自然地,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你咯。嘿嘿,不要緊啦,班長您大人有大量,就幫幫忙,讓小的交份真實、美好點兒的差Ho~ 

  掐指一算(——我怎麼想到廣場上算卦的X半仙了??—_—!),咱們認識並密切交往已經有兩年了吧。說實在的,兩年對感情來說並不長,但在短短的七百多天里,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這份友誼也逐漸變得忠貞和堅固。 

  我們的開始,在記憶的大樹上已經凋落了很久,以至於我都印象模糊了。然而隱約記得的,那是你最喜歡的秋天,陽光明媚,飄?着我最愛的梧桐葉。除此之外,許多細節卻依然清晰,清晰得可以刻進我骨子裡:從我見到你的第一眼開始,你便在微笑。說實話,你一點都不帥,其實也不可愛,但我從最開始就毫不猶豫地喜歡上了你的和我夢裡面那個Prince一樣高挑的個子、白皙的皮膚、泛着暖黃的發色、清澈的眼睛和纖長的睫毛。尤其,尤其是你的微笑。微笑是一個那麼適合你的動作,而且它掛在你臉上和掛在我臉上是那麼的相似(其實你也不是不知道,迄今為止已經有數以百計的人大呼我們長得都神似)。是你的微笑讓我走近你。 

  嘿嘿,我突然想到一件特別特別好玩的事情。你還記得不,每次我欺負你,你就會斜眼望着我,臉上掛着那種壞到骨子裡的微笑。你的睫毛搭住了眼睛,我看不清你的眼神,但你沉默地站在那裡,壞天使一樣的頑皮笑容掛在你臉上,我知道你特別生氣但就是捨不得罵我。嘻嘻~~小路你真是個乖孩子,我老是可以欺負你,哈哈哈哈哈哈!——不過,偶爾我這張毒箭樣的嘴裡要是說出幾句好聽的話來,驚訝而且開心的笑容便爬上了你的臉——“喲喲喲,您老還興這麼表揚我啊?”“怎麼,不想聽啊?”“哎,不是……”“哈哈哈哈哈哈……”是你的微笑讓我們之間總有接連不斷的小小快樂和幸福。 

  但是,你一旦正經起來,也挺令我感動的。說實話,在我所有的狐朋狗友以及真正的好朋友中,你是最令我感動的一個。你一定還記得的,那次,我一個曾經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要離開了,我大哭了一場。半個多小時后,覺得自己哭完了,便拿起手機撥通你的號碼: 

  “小路——” 

  可是,話音剛落,鼻子就又酸了,該死的眼淚也不爭氣地湧出來。 

  “她她、她,她不要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你忙說:“不要緊,你還有我呢。” 

  你的語氣平靜而且正經,少有的那種正經。我有點想笑,可是莫大的感動和溫暖霎時涌遍全身,眼淚更是如同決堤的洪水,在臉上肆意橫流。 

  你努力地安慰我,奮鬥過程持續了幾十分鐘將近一個小時。事實證明,你的努力取得了不小的成效。雖然心裡還是有點難以接受,但至少我停止了鬼哭狼嚎。因為我從你的聲音裡面聽出了你溫暖的微笑,而正是它給了我力量。說實話,那次要不是你,我指不定要做出些什麼呢。親愛的,我真的是很感謝你。是你的微笑讓我愈發地信任你。 

  最重要的一點是你的寬容。我就是做了天大的錯事兒,道點兒小歉,撒點兒小嬌,也就搪塞過去了,你也不說什麼,微微一笑,這事兒就到此為止。你的微笑讓我們幾乎沒有發生過任何矛盾,安然地走過了這些歲月。 

  親愛的,親愛的! 

  你真好,真的,你真好。你的微笑早就鐫進了我骨子裡,我一定永遠記得,一定! 

  你最最親愛的:小飛 

  於,2009.8.5下午16:14完成

您正在瀏覽: 【你的微笑,我永遠記得】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微笑,我永遠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