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誤殺的黑暗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誤殺的黑暗公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艾魯雖然口口聲聲說黑暗公主不好,但他心裡還是感謝她的,甚至還有些愛慕,因為,當年正是黑暗公主救了他和她的妹妹。 

 當黑暗國的人殺到月神宮時,正是黑暗公主對自己的國王說自己沒朋友,這兩個人和我一樣大,讓他們做我的侍衛和侍女吧。於是艾魯和艾琳活了下來。之後,艾魯在光明國的刺客行刺黑暗公主時,挺身而出一劍將刺客擊倒在地,於是當上了黑暗國魔法騎士少尉,同時也獲得了黑暗公主的信任。 

 幾位光明國公主卻不知,正是艾魯將他們的國王殺死的。 

 艾魯也不知,這幾位就是他要行刺的光明國公主。 

 他們來到了魔法學堂,擋在門口的魔法侍衛擋住了他們的去路,說“今年的學生以進去了,請等五百年後在報名。” 

 艾魯聽了之後微微一笑,只見艾魯念到“黑暗的鐵馬,請從地獄上來,消滅礙事的蟲子!”咒語“月夜術--夜馬沖”只見千千萬萬隻地獄鐵馬從地上冒了出來,像魔法侍衛和大門撞去,不一會兒,眼前原本宏偉壯觀的城牆頓時變成了廢墟…… 

 光明公主們不敢相信,站在眼前的人,竟然這麼厲害…… 

 艾魯打斷了她們,說“就此告別吧,我要去干我的事了!” 

 說著艾魯消失在了廢墟的煙霧中…… 

 幾位公主站在那發獃…… 

 艾魯來到了魔法學堂的校長室走了進去……之後他微笑道“魔法學堂,初級班……原來艾魯打暈了校長,偷出了學生檔案! 

 艾魯拔出劍緩緩走進了魔法學堂,當他發現那四位公主竟是被他救的那幾位,不禁驚道“怎麼是你們!不管了,這是黑暗公主的命令!”【艾魯竟然不知道,坐在這上課的幾位竟然是黑暗公主!】 

 可當黑暗公主她們們反應過來已經晚了,艾魯已經打好了咒語“月夜術--暗刀斬” 

話一落地,旁邊的氣流開始扭曲成一把把氣流刀,飛向黑暗公主她們,只聽見,咻咻幾聲,氣流刀將黑暗公主的手腳割的血肉模糊…… 

 黑暗公主,艾琳,二公主和她的丫鬟都斷氣了,同時也變回了原來的樣子,艾魯發現時已經晚了,他抱起了艾琳和黑暗公主,眼淚緩緩的流下了了……這時他第一次流淚!就在這時他頭上的月神族標誌開始發光,發著淡藍色的光…·· 

 【還有連載喲,繼續關注】

您正在瀏覽: 被誤殺的黑暗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誤殺的黑暗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