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腳印不孤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腳印不孤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點,來練琴了,別磨蹭!"我乖乖地走到電子琴跟前,端坐着彈琴.外公在我身邊踱着步,時而大喝一聲"錯了!剛才那兒彈得不對!"時而慈眉善目:"恩,不錯有進步!"然後再繼續在我身後走過來,走過去......這是孩提時代,外公在我身後留下的大大的腳印. 

  "等媽媽一會兒,今天雪太大了,你自己別摔了!還要拿那麼多東西,我送你去吧!"於是媽媽拖着帶病的身體,把自己裹得里三層外三層地陪我去老師家補課,在風雪中,我和媽媽並排而行,媽媽說,你跟在我後面,踩着我的腳印走.我不解的問:"為什麼?"媽媽笑着說:"這樣你的鞋就不會濕啊!"這是少年時代,媽媽在雪地中留下的胖胖的腳印. 

  "怎麼了?孩子怎麼了?哪不舒服?肚子疼......我知道有個老中醫,他的葯治肚子疼特別管用.我馬上去找他!"外婆看到我生病,急得坐立不安.可火急火燎的拿了葯,卻發現葯不對症!於是,又急匆匆地趕回去換中藥.中藥必須是先煎,她明明可以在那裡等葯煎好再拿回來,可不放心我,又跑回來看我的情況.看時間差不多,又折回去拿煎好的葯.來來回回,一路小跑.這是我生病時,外婆在路上留下的匆匆的腳印. 

  "加油!不要放棄!不這樣怎麼能培養堅韌的性格呢?快點 、好女兒,看!馬上就要到山頂了!爸爸陪着你呢."爸爸一邊奮力地向山上爬,一邊為落在他身後的我鼓勁.看到爸爸拖着笨重的身體吃力地向上爬,我頓時覺得很慚愧,於是就奮力追趕爸爸.這是我在消沉時,老爸在高峻的山上留下的深深的腳印. 

  ...... 

  從我記事起,走了那麼遠的路,留下無數的腳印.細細數來,我的每一雙腳印旁,都有另一雙,甚至跟多的腳印在陪伴,大的、小的 、胖的、瘦的...... 

  我的腳印從來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腳印不孤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腳印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