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單翼少女很孤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少女很孤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 

 我是一個很孤單很寂寞的孩子 

 我有一對已經分開的父母 

 但我去不喜歡他們這樣 

 在我一歲的時候,我爸爸就和媽媽離婚了,媽媽自己一個人要承擔起這個小家,人數雖少,但是真正要扛的時候,哪有那麼容易啊。既當爹,又當娘的。多辛苦啊! 

 小時候,我一直不停的問媽媽,我爸爸呢?爸爸呢?媽媽只是紅着眼睛不說話,真的問急了,她就只會說,爸爸出差了。當我在長大一點,媽媽才告訴我,我沒有爸爸 

媽媽的性子很急,但卻很愛我,她不想像別的單親家庭一樣,讓我陷入恨的世界,而是開導我說:“沒有爸爸,還有媽媽!”但我卻不理解,看着別人開家長會的時候,爸爸牽着手,媽媽喂着飯的。從小我就是倍保姆帶大的。 

 在七歲那一年,媽媽終於看不下我整天為爸爸的事哭天喊地,就跑去找了一個男人回來我知道媽媽孤單,所以哪怕不喜歡都說喜歡。但是,誰知道我媽媽也是這麼想的…… 

 終於,悲劇再一次發生了… 

 三年之後,媽媽有一次恢復了單身,工作上壓力很大,沒時間照顧我,在我六歲的時候我就進了寄宿學校,六年來,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但我一點都不喜歡一個人, 

那滋味真的很難受啊!! 

 天下有許許多多的單親家庭,這些可憐的孩子們都是因為父母們的問題而不開心,難道就沒有父母為了孩子的未來而鄭重選擇對象嗎?到了最後,悲劇發生,再去后 

悔,已經太遲……

您正在瀏覽: 單翼少女很孤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少女很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