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們很孤單(小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很孤單(小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們很孤單(小引) 標籤:我很孤獨作文 很孤獨作文 其實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青春中的痛,讓我破繭成蝶。 

  柒小雨和夏汐汐兩個人都是這樣倔強的要命,不然他們的結局又會是什麼樣? 

  柒小雨在姜姜懷裡哭着說“不是說好了四個人的天台.四個人的未來.四個人的.舞台,我們永遠愛着對方。”姜姜什麼也不說只是輕輕抱着柒小雨,給她的幫助也許只有借她一個肩膀而已。 

  柒小雨,夏汐汐,姜姜和蔡沐沐,四個人好的要命。 

  四個不同性格的女生聚在一起,便熱鬧起來。但是她們也忘了,她們都太過脆弱。 

  青春中有太多,太多美麗的誤會。 

  如果說柒小雨除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最最喜歡的就是夏汐汐。柒小雨性格開朗,總是傻傻的笑,她說我很喜歡汐汐的安靜。 

  柒小雨出生在一個辛福美滿的家庭,也許在別人眼裡她就是一個公主,驕傲的公主。可是夏汐汐不同,夏汐汐可以為了一個便宜5角的東西走好遠的路。可以不去穿漂亮的衣服,可以不屑女生談論的話題。她說她和她們不是一個世界的。 

  就是這樣柒小雨還是很喜歡夏汐汐,兩顆孤單的心也許就是這樣,同樣的感覺只有同樣的人才可以感覺得到。但是她們也很敏感,同樣的兩顆瘦弱的心,她們經不起風雨。可是夏汐汐和柒小雨還是很愛對方,小心的呵護着這份友誼。 

  柒小雨最後跟夏汐汐說的話就是,汐汐請帶上我的夢去飛吧。我和沐沐姜姜等着你回來。 

To: 

眠..又寫連載了.. 

呵呵 這回是友情 的 是魚 給的題材...所以應該是魚的故事. 

偶只是希望我親愛滴魚..要快樂.. 

最近有點忙..所以寫東西有點急.. 

不好的話 一定要說..為了給魚寫的很好..偶也會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很孤單(小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很孤單(小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