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單的天鵝也可以很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的天鵝也可以很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芭蕾舞者,她熱愛芭蕾,早已視其為生命。那年,她5歲,媽媽就將她送到了“芭蕾舞者中心”,但是,至此之後,她的爸爸媽媽卻再也沒有來接她。中心的一位阿姨對她說,她的父母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那叫天堂,暫時不能回來,讓她好好在中心裡生活,學芭蕾舞。

  還不懂事的她,以為只要自己學好了舞,爸爸媽媽就會來接她。於是,她很努力,跌倒了不怕,再來,有時候,她的腳尖都已經出血了。但是、、、只因為那個信念,她沒有放棄。在別人的眼裡,她是一個孤傲的女孩,但是,那其實只是她的偽裝。她不想任何一個人看出她內心的脆弱。同時,她出色的表演更是令不少年輕貌美的女孩子妒忌不已。所以,她沒有朋友。

  那年,她18歲,便隨着自己的舞蹈團體到世界聞名的表演中心做表演。她那妙曼的舞姿、美麗的臉龐惹得無數的男士為其傾心。但是,很不幸,她跌倒了。在芭蕾舞的世界中,跌倒了一次就代表着你再也無法翻身!她沒有告訴觀眾,其實是她的舊患複發,她只說了一句抱歉之後,又繼續站起來,繼續完成那一隻孤單的天鵝的獨舞!但是,沒辦法,她跌倒了一次又一次,終於有人起鬨趕她下台,她沒有被嚇到,直到一曲終。

  後台,她躲了起來,她哭了,淚一直往下掉。無數的男士想藉此機會去贏得美人心。但是,她卻當著那些男人的面,把自己的假臉皮撕了下來,而她真實的臉,有一條疤痕,而那,是不久前發生意外造成的。所有的男人都走了,還帶着恥笑聲。她低着頭,傻笑着。一個男人走上前來,只問了一句:“你的腳怎麼樣了?”她笑着回答說:“沒事。”然後起來轉身離去。

  初三:楊嘉琪

您正在瀏覽: 孤單的天鵝也可以很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的天鵝也可以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