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彩色公主第3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公主第3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蒂麗的身世 

  在一個星期的相處中,這7個天真的女孩與善解人意的奧蒂麗已經成了好朋友,她們整天嘻嘻哈哈,校園常常洋溢着她們歡樂的笑聲。

  可是,有一天,奧蒂麗去圖書館看書,回家的時候,突然,她面前出現了一面鏡子,鏡子一下子出現了一個身穿黑色連衣裙的女人,她面蒙黑紗,十分神秘,奧蒂麗恐慌地望着她,嘴唇顫抖的動了動,:“你……你是……誰?”“哈哈哈!”她揭開面紗,露出燒爛的皮膚。“我是黑暗女王,是彩色女王的姐姐!你是我的女兒!”“怎麼可能?我可是……”還沒等奧蒂麗說完,黑暗女王就說:“你是不是想說你母親叫薩米妮斯,你父親叫邁克蘇利啊?”奧蒂麗聽了,啞口無言。突然,她說:“知道又怎樣?那也不能證明你就是我的母親啊!”“20年前,我做了件錯事,把你跟英國的一個嬰兒交換了,讓你生活在人類的家庭里,使你天真無暇,但你始終是我女兒,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不可能!我不相信!”“我給你3天時間,3天後,我會出現的!哈哈哈!”說著便消失了,鏡子出現另一張面孔,耳邊出現聲音,:“那就是你原本的面孔!” 奧蒂麗害怕地後退了幾步,耳邊總是回蕩着剛才的話語。她像丟了魂似的,慢慢走向家裡。

  一進房門,她就失聲痛哭起來,她怎麼也想不到,養育了她20年的竟然不是她的父母。

  下一集:遇見蜘蛛魔

您正在瀏覽: 彩色公主第3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公主第3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