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越長大越孤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孤單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睏倦的雙眼想要閉合,不知道我們是否還相信童話。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煩惱越多。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

  漸漸長大的我們懂得了許多的人情世故,對待彼此也不似從前的那般真心實意。彷彿總是夾雜着些許防備。越是在意的東西越是防備,越長大越孤單。

  當我發現小吃攤的阿姨叫我去吃早餐並不是他很喜歡我一樣;賣衣服的阿姨是因為想要賣我衣服才誇我長得漂亮的。越長大知道的越多,越長大越孤單。

  多希望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多希望明天是晴天。希望的事情有太多,到頭來不過是一場空。越長大越孤獨,越無聊。不想長大,不想關上檯燈之後伸手不見五指。不想關上門之後,就淚流滿面。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害怕。生命的無情,在媽媽的臉上留下皺紋。眼角留下風霜。我害怕有一天媽媽不在我的身邊,我不能習慣。

  越長大越孤單。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孤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