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雄不孤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不孤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揮灑着額頭上如雨的汗水;舞動着手中充滿力量的加油棒……

  英雄!你可知道什麼樣的人是英雄!打了勝仗,凱旋歸來的是英雄;站在奧運舞台上接受獎牌的也是英雄。都說英雄孤單,他們似乎總是形單影隻,一個人站在高處,享受一個人的喜悅,所以有人說“高處不勝寒”。其實在我看來,他們並不孤單,因為他們有着千千萬萬敬仰、佩服他們的人,為他們加油打氣,陪伴着他們走向無限美好的未來。其實不需要驚天動地的壯舉,像我們身邊的運動員“小英雄”,他們也不是一個孤單的群體,他們也擁有着願意為英雄鼓掌、吶喊的人,他們並不孤單。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聘賽場,早已是一種勝利。400米決賽的場地上,他,是那麼的不起眼,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甚至不會注意到他的存在,可就是在那發令槍的一聲巨響下,他的脫穎而出震撼了所有人。輕快地腳步一刻不停,隨之擺起的雙手也乾脆有力,400米不是一段小距離,漸漸地,他似乎開始感覺到了突如襲來的一陣陣疲憊,開始大口大口地喘氣,臉色也越發變白,雖然遙遙領先,但是孤單的身影顯得格外吃力。可就在這時,他發現自己不是孤身一人在奮鬥,在他的身邊也有着很多熟悉的面孔。有的剛剛參加完比賽,連號碼布都還沒來得急摘就都跑來為他加油;還有的拿着礦泉水,揮舞着拳頭為他打氣……

  漸漸地,他的腳步似乎更加輕快了,他似乎感覺到了大家對他的支持,眼神也更加堅定了。這時,終點已近在眼前,大家不停地歡呼,不停地鼓掌,在咬緊牙關之際,似乎衝過終點的並非是他一個人,而是他們整個集體。

  他們在終點抱成一團,跳躍着、歡呼着。誰說“高處不勝寒”,在我看來,英雄一點也不孤單,因為他們身邊都有無數個願意為英雄鼓掌的人。

  六年級:胡嘉寶

您正在瀏覽: 英雄不孤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