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之國公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國公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的,月光似乎變得柔和了很多。 

  一個士兵正在巡邏時發現了冰雪。他向風文稟報,在關口處發現了一個人。風文很好奇,是誰?怎麼會的這兒來?於是風文隨士兵來到了關口,看到了冰雪,風文真是又驚又喜。他連忙將冰雪抱會軍帳中,叫軍醫為冰雪治傷。 

  第二天,冰雪醒了。她發覺自己竟然在一個帳篷里!她勉強支撐着身體走出帳篷,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士兵。冰雪意識到,自已就在關口內。 

正當冰雪在想如何見到風文時,風文從遠處走來,看到冰雪在帳外急忙加快了腳步。冰雪見風文來了想往前走,不過還好風文來的及時,冰雪沒有摔倒。風文將冰雪扶進帳篷,詢問冰雪為什麼到這兒來。 

  ······ 

  “原來卡特竄謀王位。” 

  “是的,真不知道為什麼,父王可是從來都沒有虧待過他啊!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將王位奪回來。” 

  “哪你有什麼計策?” 

  “辦法是有,不知道哥哥肯不肯幫忙?” 

  “當然,你說吧,要我怎麼幫你?” 

  “就這樣好了······” 

  “報!國王陛下,城外有反兵將國城包圍!”在花園和杜維克賞花,突然聽到這個消息,不覺一驚。“到底是什麼人?”卡特在思索着。 

  ······

  “老丞相,我想你最近過的不是很好吧?各位大臣應該都一樣。與其繼續聽從卡特的指揮,不如反抗。百姓們並不服從卡特的統治,我們不收復,百姓們也會發生暴動。大家還是好好想一想吧。” 

  ······ 

  “好吧,”老丞相說:“公主、王子殿下,我第一個同意。” 

  “我也是!”“我也是!”······ 

  天明了,恢復了往前的清新空氣和明媚的陽光。這一天,所有人都到了城中央的廣場看卡特和杜維克的處斬,冰雪和風文監斬。百姓們都憤憤不平,場下聲音沸騰。這時,冰雪將城內的氣氛平靜下來后說:“由於卡特竄謀王位和杜維克視而不見,並且協助卡特篡位,今日處斬!”場下一片歡呼。可是冰雪又說了一句:“杜維克,你多次協助我脫險,我可以免你一死,你可願意?”杜維克看了看冰雪和風文,又看了看父親,說:“我願與父親同死!”卡特聽了,急忙說:“傻兒子,你要活着呀!公主,您就發發慈悲,饒了我的兒子吧!”“不,父親,我不會苟且偷生的!”杜維克堅定的說。 

  聽了他們的話,冰雪一臉無奈。風文下達命令:“斬!” 

  就在鍘刀逼近卡特的脖子時,卡特說了一句“風文不是王子!”所有人的吃了一驚······

您正在瀏覽: 冰之國公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