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青海玉樹地震受難同胞的鼓勵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青海玉樹地震受難同胞的鼓勵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為青海玉樹地震受難同胞的鼓勵 標籤:玉樹地震作文 媽媽的鼓勵作文 玉樹大地震作文 受難作文

  過去的事情是無法改變的了,可以改變的卻是未來。

  與其躲在角落哭哭啼啼,不如早點振奮起來;與其怨天尤人,不如早點埋頭苦幹。多少的挫折,我們都能挺過去,而這次也絕對不會例外。因為我們心中有信念——有你、有我,有大家。災難無情,人有情,暫憑此情,足以感動上天。上天會給我們更多的機會去彌補,去超越,去思考,從而創造出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期間,我們在努力學習,我們在埋頭工作,我們在認真思考,積累經驗,挑戰人生,積累經驗。

  我們在努力彌補時,會不知不覺地驚奇發現,早已創造出了一個超過地震前的美景。

  廣州市第二十一中學初二:吳超人

您正在瀏覽: 為青海玉樹地震受難同胞的鼓勵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青海玉樹地震受難同胞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