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青海玉樹同胞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青海玉樹同胞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親愛的玉樹同胞:

  你們好!

  4月14日7點49分,這一刻將被永遠地定格在我們的記憶里,因為你們所在的玉樹縣發生了7.1級地震。這一刻,美麗的祖國母親被深深地震痛了;這一刻,無數中華兒女的心被震碎了;這一刻,我們的衣襟被淚水浸透……地震,這個殘酷的惡魔,奪去了數以千計玉樹人民的生命,傷及無數玉樹人民的身體,可是這場地震卻不能擊垮中華民族的鬥志,更能體現我們中華民族的團結精神——“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玉樹同胞們,你們千萬不要放棄生存的希望啊!只要有一線希望,都要生存下去。你們不要為自己現在的處境而感到不幸,你們看,汶川不也是發生了一場8級大地震嗎?汶川人民不是以頑強的意志生存下來了嗎?所以你們千萬不能放棄,面對困難要堅強下去,好好生活。“風雨過後,總會見到彩虹”,你們要相信,全國同胞一定會幫助你們,黨中央一定會關心你們,我們一定會和你們一起共度這次難關。

  你們看,溫總理和胡爺爺第一時間到達災區去看望你們。我們全國上下正在為你們捐款捐物……五湖四海的志願者不是也到達災區去幫助你們嗎?解放軍叔叔第一時間趕到災區去搜救你們的親人,醫護人員為你們療傷……

  面對災難,離去的安息,因為生命得到了尊重。在汶川地震中,北川中學的一位只有12歲的被截肢的女孩說過“請你們不要稱我的那些死去的同學們是沒有來得及開放的花蕾,就已經凋落了。不,他們不是凋落,他們已經盛放過了”。玉樹的人們還說了一句感動我們的話:“翅膀上馱着天堂親人的希望,你要高高飛翔。”我想對你們說:“要堅強,我們與你們同在。”

  面對災難,活着的更加珍惜,其實我們要好好珍惜生命,對於四川汶川大地震和青海玉樹大地震,我心痛不已,面對災難,我們活着的更要珍惜和親人在一起的日子。青海玉樹同胞:加油吧!

祝:

  身體健康、重建家園!

  荔江小學六(6)班 王梓楠

  2010年4月28日

  荔江小學六(6)班:王梓楠 

您正在瀏覽: 給青海玉樹同胞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青海玉樹同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