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海玉樹抗震救災捐款捐物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玉樹抗震救災捐款捐物演講稿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4月14日7時49分,一場大地震,降臨到我國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縣。截止至20日上午10時,地震已造成2046人死亡,193人失蹤,12135多人受傷,災害突如其來,震撼着每個人的心靈!

  天災無情人有情。為做好青海玉樹抗震救災工作,學校已經組織我們捐款捐物。在此,我也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通過各種渠道和方式,踴躍捐款捐物,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幫助災區群眾渡過難關,早日贏得抗震救災的勝利!一衣一物皆心意,一元一分總關情。

  “伸出雙手,奉獻愛心”,以捐款方式為災區困難群眾提供關懷和援助,為災區重建貢獻我們的力量。您所捐助的每一分錢都飽含着無價的愛心,都將化成一縷縷陽光,匯成一條愛的河流,給災難中的人們以無限的力量!

  我們的心連在一起,就是一座愛的堤壩;我們的手牽在一起,就是一座情的長城。因為您的援助,受災群眾將感受更多溫暖,失屋者將得到更安全的庇護,災區學生將得以重返校園,災區重建將得到更多保障……

  玉樹不哭,青海加油!

  玉樹不哭。你的身後有整個中國!

您正在瀏覽: 青海玉樹抗震救災捐款捐物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玉樹抗震救災捐款捐物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