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痛掉念舟曲受難同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痛掉念舟曲受難同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沉痛掉念舟曲受難同胞 標籤:受難作文 同胞作文 舟曲作文 舟曲加油作文

  中國像水一樣的流淌,像風一樣的自由,像魚兒得到水一樣的歡快。中國不會那麼事事順利,就在今年8。15甘肅舟曲發生了泥石流,使許多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然而感人的事情不斷的發生,母親為了救3歲半的兒子,用雙手生生舉了30多斤的兒子8個小時怎麽不讓人感動呢……

  當武警官兵趕到迅速展開救援,有的甚至連寶貴生命的獻給了災區,國家幹部紛紛去災區,看災區的情況,鼓勵災區人民,走出困難,重建家園,國家為了掉念舟曲受難同胞,國旗絳半旗。

  全國人民為受難同胞默哀,有的人捐出捨不得花的錢,有的人捐出災區所需要的物子,還有的人紛紛趕去災區救援,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是中國團結第一面,這是中國戰勝困難的一面。

  全體敬禮,哀悼。

  石家莊初二:袁曉帥

您正在瀏覽: 沉痛掉念舟曲受難同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痛掉念舟曲受難同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