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玉樹,挺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挺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4月14日,一個值得悼念的日子,在此刻發生了震驚中國的事情。玉樹你怎麼震了,你搖晃了,玉樹,嘉那嘛呢的故鄉!

  玉樹,不要哭泣!我們永遠在一起。雖然你搖晃了,可是你的姿態仍然那麼迷人。玉樹,我們的驕傲,我們以你的名族氣概為榮,以你的堅強為驕傲,你是我們的榜樣。

  玉樹,不要哭泣!世間之大,無奇不有!你要堅強!要努力。為了我們以後的繁榮發展,你千萬不要放棄,我們相信你。祖國人民,與你同在!

  玉樹,不要哭泣不要悲傷,揮發出中國人的英雄氣概,發揮出中國的雄姿。讓我們與患難共進退。

  在這場“傾盆大雨”之後肯定會有五彩斑斕的彩虹出現在空中。玉樹為了明天我們努力吧!

  呼和浩特市39中學初二:徐睿彥

您正在瀏覽: 玉樹,挺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挺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