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初·夏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初·夏末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初·夏末 標籤:夏末作文 春末夏初作文

  所有美好的開端都在夏初,而到了夏末我們依舊相親相愛,一切都不曾變過。  

  ——題記

  一直以來都想持筆為你寫一篇文章,卻遲遲沒有下筆,因為心中的美好太多,一時間竟無從寫起,果然,我還是太笨了。突然想通了,既然是為你寫文,我的文字再無厘頭,只要你看的懂其中的含義就好。嗯,有時候做人不用太貪心。

  在我心裡的林淺夏一直都是獨一無二的,是那個有着細微心思從來不把難過的一面展現給我的善解人意的女生。我一直很後悔,你的大部分感情都不曾有我的參與不曾有我的陪伴。如果,如果我可以溫柔體貼些,那麼我一定可以在你最無助的時候,風雨無阻的守候在你身邊,做到那個夏天我所承諾的不離不棄。啊夏,我是真的愛着你的,一如既往從未改變的愛着那個有些任性,有些傷感,卻壞壞的愛惡作劇的林淺夏。

  啊夏,那天你突然對我說你討厭那個對我不好的人時我是愣住了的。我知道你一直都是愛着我的,卻不知道已經深到了這樣的地步。那一刻我的眼睛突然酸了,模糊之中似乎看到了你一臉厭惡與不屑的看着那些對我有微微諷刺的文字,也似乎看到了你在厭惡的同時一臉的心疼。我的啊夏,你始終是向著我,信任我的。也許是從你在我面前信誓旦旦的說陪我一輩子的時候,我們之間永不停息的牽絆就開始了,感覺,很美好

  那個晚上,明明只玩了一會兒,卻彷彿過了幾個世紀。看着屏幕上跳動的來自你的文字,一遍遍的自責着,說自己不夠關心我,沒有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陪在我的左右。其實,啊夏,我從未怪過你,因為我也是不稱職的朋友,我也不曾溫柔細心的陪你度過你的那段黑暗的時光。你對我的那份感情讓我突然不知所措,我想安慰你。我對你說你看我現在不是很快樂么,卻沒想到啊夏你的回答卻是“那時候一定很難過吧”。嗯,很難過,可是都過去了對嗎。人總是要長大的,這件事恰恰使我脫離了那些年少的無知與幼稚,讓我不再一如既往的相信虛渺的童話,讓我變得現實。就像做了一個漫長溫柔的夢,華麗,轟烈,卻不真實。夢醒了,人醒了,又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嶄新的一天。親愛的林淺夏,我現在很快樂,真的。我很慶幸當初可以遇到橙子,阿七,阿九,傾傾他們,同樣的我也為自己遇到了你而幸福着。我愛着你們,即使我墮落任性也依舊對我笑顏如花的你們。

  即使有再多難言的委屈,見到你也會安心,因為你始終有愛我的心。

  從開始到現在,一直不言放棄,因為我們相信愛的存在。

  我親愛的你,我親愛的笨蛋啊夏。

  我不會忘記你,疼我愛我的你,為了我願意做一切的你,陪伴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或好或壞的下午的你,在那樣的日子裡傾聽我說話的你,跳躍在我文字中的那個永遠蓬勃快樂的你,在我心裡隨時叫囂着愛我的你。我也愛你,親愛的,愛到骨子裡。

  我叫陌淺。陌生的陌,淺傷的淺。我是不羈的陌淺,任性霸氣有些小脾氣的陌淺,可我也是最愛你的陌淺。在這樣的世界里,我早已學會戴着不同的面具,可是這樣很累,所以始終有些人能夠走進我的心裡,看到真實的我,比如你。  

  你和你們,始終是那個午後闖入我生命中的陽光,溫暖人心。

  我如此瘋狂的愛着你,亦如你如此執着的和我在一起。

  那個夏天,一直存封在我的記憶里,一個叫陌淺的女子,被一群偏執狂所愛。

  他們說,直到世界末日,也不會放棄。

  我被感動着,被愛着,所以,我一直幸福着。

  (啊夏,文發的晚了。但是心意還在。就算是為了我,你也一定要比現在快樂百倍的活着。)  

  啊淺。

您正在瀏覽: 夏初·夏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初·夏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