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暖暖親情之失火的一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暖暖親情之失火的一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受暖暖親情之失火的一晚 標籤:失火作文 好心情之旅作文 感受親情作文 一晚作文

  如果世界上沒有了親情,就好比在八月十五的夜空中尋找不到溫馨的圓月。

  如果世界上沒有了親情,就好比在春天裡失去了春雨滋潤萬物。

  “當、當、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這一年的春節也許是第一次這麼無聊。因為那晚,也許用電量太大,全鎮都停了電。沒有了以往的歡笑。但屋外的鞭炮聲卻此起彼伏,炸了開鍋。雖然是個漆黑的夜晚,但五彩的煙花卻把這個特殊的夜晚點綴的絢麗多姿!

  我們大家也都站在院中,一邊放着鞭炮,一邊欣賞着煙花。雖然沒有燈光,但這並沒有影響我們觀賞美景的心情。當我們還痴迷於煙花的美景中時,我突然往樓頂看了一下,發現不對勁,又看了兩眼。忽然大叫起來:“着火了,着火了!”全家人隨着我的尖叫聲都立刻緊張起來。因為樓頂是個天台,拐角處有間雜貨屋。裡面放的都是易燃物,況且那間屋子的旁邊就隔着高壓線,如果火勢增大,後果將不堪設想!爸爸看見后拼了命的往上跑,一邊跑着一邊嘴裡還說著:“快快快!快救火!”我們想着還要那條濕毛巾上去,可看了看周圍的人都急的上去救火,我也什麼都沒不管,就提了滿滿一桶水上去,然後又氣喘吁吁的跑下來,鄰居看見后,也紛紛前來救火。黑夜中,每個人都忙了起來。每個人都心驚膽戰的。在每次得提水上去,在空手下來,再提水上去,我時不時的聽見每個人那急促的呼吸聲和心跳聲。每個人都很緊張,絲毫不敢疏忽。

  在經過將近一個小時的救火后,火終於被撲滅了。那間屋子燒的已經發黑,但慶幸的是沒有燒着高壓線。每個人身上都濕了,只有爸爸被煙熏的一直咳嗽。(因為爸爸站在最高而且是火勢最猛的地方)老人們都說30晚上着火,來年會有財運哦!我笑了笑,也許這就是他們對自己心裡上的安慰吧!呵呵……

  都說一家人歡聚在一起時,其樂融融、滿聲歡笑是最溫暖,最開心,最幸福的時刻了。也許你們不會體會我當時的心情。那一刻,在我覺得是最具有濃郁親情的時刻了。大家都為著同一個目的,去救火。如果說那是沒有親情,沒有溫暖。那麼大家就不會冒着生命危險去救火,就不會為著同一個目的去救火。

  回想起那一刻,覺得是驚心動魄、前所未有。想起大家為救火而緊張的面孔,急促的呼吸聲與心跳聲。那一刻,我笑了。笑得很是開心。雖說衣服、褲子、鞋都濕了,但一點都不冷!感覺周圍全是溫暖的氣氛,被愛包裹了起來。

  初二:cc丶柒檸

您正在瀏覽: 感受暖暖親情之失火的一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暖暖親情之失火的一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