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體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體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級是愛的港灣,而我們是一條條經過風雨洗禮的小船。我們在愛的港灣幸福快樂地停靠;我們的班級又是一個大家庭,大家互相幫助、關愛。

  在一次數學課上,李老師繪聲繪色地講方程,我們聽得如痴如醉。突然,我感到鼻腔中有兩條蟲子在打架,難受極了。鼻涕似的東西直往下流。我趕快往桌邊一扭身子,迅速低下頭,只見鮮血的鼻血“吧嗒、吧嗒”地打在地上。一滴、兩滴……漸漸在地上連成一片殷紅。我一看這個情景,連忙捂住鼻子,旁邊幾位同學愣住了,我心裡更是緊張,同桌快速舉起手來,老師停止講課,點了一下頭。同桌站起來大聲着急說:“徐..徐.佳..麗.流..鼻..血啦”老師看了說:“糟了!流了那麼多血!”說完,老師手忙腳亂地從包里拿出一包面巾紙,從中取一張紙,折成方形,三步並做兩步跑了過來,叫我趕緊捂住鼻子。接着老師問:“誰要帶佳麗去辦公室洗一下。”大家爭先恐後舉起手喊:“我去我去、我來——”教室像炸開了鍋。

  我全身彷彿被暖烘烘的火爐溫暖這着,心裡也不那麼緊張了。我使勁用面巾紙捏住鼻子,感激地向四周張望,同學們都關切地注視着我。老師最後決定讓兩個女同學帶我去。她們盛了半盆水,左手按住我的額頭,右手沾點水。輕輕拍拍我的額頭,用毛巾給我擦擦鼻子、手。我摸摸口袋手:“糟了,我忘帶面巾紙了。”她們不約而同地說:“我們有!”聽了這句話,讓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她們還時不時問候我:“好點了沒,頭往後仰,把手舉起來會止血……”雖然這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但是卻溫暖着我的心靈,讓我感到無比親切。

  這件事來得突然,也去得突然。這次鼻血大風波,讓我覺得這個班級是一個溫暖的港灣。老師關切的目光、同學們的問候……一直浮現在眼前,這些匯成春天的小雨滋潤着我幼小的心靈;匯成一股夏天的熱情讓我的心靈充滿感動;匯成秋天的涼風讓我的心靈充滿快樂;匯成冬天微弱的陽光,讓我的心靈充滿希望……我為生活在這溫暖的班集體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愛的體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體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