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點滴中體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點滴中體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來,嘗嘗奶奶做的蝦子,你最愛吃的……”奶奶端來了一碗蝦。

  “哦。”我順手就開始剝起了蝦皮,大口地吞咽。奶奶在餐桌對面看着我的吃相,一臉的滿足,仍不忘記給身邊的妹妹剝蝦皮。

  一旁的爺爺突然開口了,“這是甲魚湯,你試試。”此時,一股怪怪的味道沖入我的鼻子里,這種味道讓我難受,我笑道“我等下再吃好了。”我依然吃着其他菜,爺爺看着我一次次地繞過那盤菜,似乎有些不悅。

  “甲魚的營養很高,而且……。你爺爺特地等到你回家才肯讓你奶奶做這盤菜的。”爸爸提醒道。

  “哦。”我明白了什麼,舀了一勺湯放進碗里,強壓制住自己的味蕾,裝做很享受的樣子,三兩下就解決了,我看見爺爺滿意地笑了,他把笑藏得那麼深,卻還是被我發現了……

  “就不吃了啊?來,再吃一個蝦子吧!”說著,奶奶把剝好的蝦子小心地沾上醬料,送到我跟前。

  “不用了,我自己知道剝,這個還是留給我妹妹吧!”

  “這是我專門給你做的,你不吃我可要生氣了。”

  我坳不過她,只好乖乖地把蝦塞進口裡,“奶奶你也吃啊!你剝了那麼多,全都給妹妹吃了,你自己也嘗嘗嘛!”我說。

  “你奶奶不喜歡吃這種東西的。”爸爸接過話說。

  “是嗎?奶奶,你就吃一個嘛!”

  她笑着吃了一個蝦子。“好吃嗎?”“好吃。”

  這時,我才想起,我愛吃的東西她都不愛吃……

  “奶奶”我哽咽了“其實……應該讓我來剝蝦給你吃的……”

  奶奶楞住了,她看着我,許久……許久。

  長沙縣黃花中學初二 次擬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在點滴中體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點滴中體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