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上了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了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哎呀!真是的,語文老師怎麼天天留作文啊!煩死了。”平日里嘮嘮叨叨的我又開始埋怨起來,“作文可怎麼寫呀!頭都憋大了!” 

  回到家中,難以下筆“咳!算了,還是抄一篇吧!”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可怕的期末考試又來了!“這回完了,作文可怎麼辦啊!”一邊自言自語,一邊邁着沉重的步伐向考場走去。 

  無聲。奮筆急書。 

  鈴——考試終於結束了!同學們還在紛紛議論考試的結果,而我嗎?心裡還在為考試而喜悅——這回一定能考出一個驚人的成績,那篇作文太簡單了! 

  我太厲害了!平日里不用什麼功夫還能考的這麼好! 

  思想覺悟 

  沒過幾天,考試卷子發下來了,結果的確出乎我的意料,讓我大吃一驚。滿分120分的試卷,竟然只考了78分!心裡不斷的猜想着:是基礎知識嗎?不會呀!平日里我是用心背的。閱讀?更不可能,誰不知我的閱讀水平在班裡數一數二…… 

  帶着一個大大的“?”打開了試卷,結果令我不知所措——作文20分。 

  怎麼會這樣!50分的作文,自己卻只得了小小的20分。這太不可思議了,上次還是40分呢?心口如同被一個巨石壓着,已經無法自然呼吸,但心裡還在責問自己。 

  假期狂練 

  一次次拒絕了夥伴們的邀請,一天天在作文的海洋中遊盪,一張張廢紙被我丟棄。我的周圍滿是鮮花綠草,我卻沒有時間聞一聞它們的芳香。“人比黃花瘦”,心繫作文,真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愛上寫作 

  布置是什麼時候起,我愛上了寫作。甚至一天不寫,心與指間就會發癢。我已經完全沉浸在,這精神文明的超脫享受生命之中。我無法自拔,但又心甘情願的被對方生擒。 

  雖然,我的作文沒有“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的質樸流暢,沒有妙語連珠的文采飛揚,沒有多種表達方式和修辭方法的恰倒好處的運用,沒有靈活多變的句式的節奏與韻律。 

  但是我的作文有一個熾熱的心,以及我對亘古不變的愛。 

  親愛的朋友,熱愛寫作吧!就像愛護你們自己的身體一樣。雖然不能成為諾貝爾文學獎的下一位獲得者,但是寫作會讓你得到一頓豐盛的精神會餐。

您正在瀏覽: 愛上了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了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