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了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了雨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是蒼穹對大地綿綿的思念;雨是生機對萬物急切的希望;雨是新生對陳舊徹底的洗滌。

  可從那以後,我就深深地愛上了雨:下雨天,真好!

  那是春節前的一天,天還蒙蒙亮,我就起床,準備去跑步了。“媽,我出去了”。丟下一句話,我就準備飄出去了。“慢着,喝了牛奶再走,不要空着肚子跑步了!”,媽媽在卧室里說。喝我牛奶,我就小心翼翼地關上門,向街道跑去。只見遠方的天翻起了魚肚皮,我調整好呼吸向前跑去。跑了一會兒我只覺得怎麼天越來越黑了,我抬頭看看天。哇!陰雲密布,,雨將軍整裝待發,準備隨時支援大地,我依然跑着,邊跑邊想:我到底還跑不跑?跑,淋成感冒有什麼了不起。不跑,眼看就要過年了,淋感冒了怎麼辦?最終,我仍然堅持跑下去。忽然,雨這名100米運動員把地面當作終點線沖了來。我急忙調轉頭,任憑雨點親吻着我。突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跑近一看,原來是媽媽。只見她手拿一把雨傘,萬分焦急急得連雨傘也沒撐起。我喊了一聲:媽!媽媽發現了我,急忙向我跑了過來,我也向媽媽跑了過去媽媽連忙撐起了傘向我靠攏:‘兒子,冷嗎?說著,媽媽又準備脫下她身上的夾襖給我。我說:“媽我不冷。”我側着身子把那把傘也向媽媽靠了過去。我這才發現媽媽的臉上,額頭上都有一顆顆晶瑩的水滴,媽媽烏黑的頭髮上,有一顆顆晶瑩的珍珠滑落在肩上,是那麼晶瑩,我和媽媽舉着傘依傍着走在雨中。

  魚架起了我和媽媽心靈的橋樑;魚填平了我和媽媽之間的谷壑;雨奏響了我和媽媽關愛的旋律。

  愛在下雨天再一次升華,再一次彰顯,再一次奔騰。我在愛的陰芘下,只覺得:下雨天真好!

您正在瀏覽: 愛上了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了雨天 暫無評論